2012年2月27日 星期一

101.02.26

連假的第二天
我們到了新竹玻璃工藝博物館
那裡有很多琉璃的工藝品
每一個都做的很特別
在透明的琉璃中彷彿可以看到
每個顏色的紋路
以前就有看過人家在燒琉璃
在高溫的過程中
速度要很快
不然成品會不如自己的想法



爸爸太高了
我們太矮了
但是後面的城堡很美



也在那邊看到了櫻花
回家總是跟家人嚷嚷著說要看櫻花
其實學校就看得到了
但是跟家人一起看的感覺
總是比較特別的


8 則留言:

  1. 很開心喔喔
    好好喔
    好漂亮喔((我說花喔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是是是!!!!
      你說我跟花一樣漂亮:">
      好啦!!!
      櫻花真的很美^^

      刪除
  2. 我現在才真正知道你爸的長相^^
    哈哈哈
    真的很漂亮^^ (我也說花)
    欸話說我這天也去新竹^^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爸~~~
      他不是都在妳回家嘛?:)))
      你沒看清楚過哦:)))
      怎麼沒巧遇呢!!!!!!

      刪除
  3. 哈哈哈,大家都說"花"很美xDD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好啦!!!!!
      花真的很漂亮^^
      我不漂亮:((((

      刪除